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万王公会秀第三期》萌会长大作战! > 正文

《万王公会秀第三期》萌会长大作战!

2018-12-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万王公会秀第三期》萌会长大作战!

  在万王游戏大世界,无尽的征服和冒险充斥着坦格拉美亚大陆的每一个角落,这里是男子汉实现梦想的天堂。但在这样一个环境里,如果你的公会会长是一个可爱到爆的美人儿,你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是化身卫士默默守护在她的身旁,还是成为骑士血战前线?近日,《万王之王3D》手游的公会小记者来到了“可爱萌”公会,活力满满的美女会长“可爱又迷人的角色”接受了采访,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下方链接直接观看本期的节目视频: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g0809wr0738.html

  1

  万物皆萌,过好可爱快乐每一天!

  在《万王公会秀》的第三期节目中,“可爱萌”公会的会长“可爱又迷人的角色”是个阳光开朗的软萌小姐姐。在她的影响下,公会的成员们逐渐组成了自带欢乐属性的“可爱家族”,大家各司其职,公会的日常生活也井井有条起来。

  2

  这里有数据实验帝西奥小可爱,他专门研究多职业和玩法;有花钱如流水的昙木小可爱,他是公会的第一神射手;有兼具责任和爱心的魔王小可爱;有负责统计和安排的副会长摸摸大小可爱;还有……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性格,最终却齐聚在万王世界中的“可爱萌”公会。凭借集体的智慧和勇气,他们会在坦格拉美亚大上书写怎样精彩的篇章呢?别着急,看过本期的《万王公会秀》你就会知道。

  3

  在本期的《万王公会秀》中,由会长“可爱又迷人的角色”带领的“可爱萌”公会展现出了非常棒的公会氛围。会员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下副本时的配合默契无间,分配装备时礼让有序,整个公会的日常娱乐生活其乐融融。公会会长“可爱又迷人的角色”本人也表示,公会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在一起玩得开心,希望身边的小伙伴们都能“可爱”地度过快乐的每一天,公会取名为“可爱萌”也正是有着同样的寓意。

  4

  不知各位小伙伴们是否也有些羡慕“别人家的公会”呢?心动不如行动,一个公会想要变得温馨而又美好,需要全体会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为公会的荣耀而战吧,勇敢地向坦格拉美亚大陆进发,开拓专属于你们的一方天地!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公会“上电视”,可以关注《万王之王3D》手游官方公众号,参与公会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分享公会故事,赢取惊喜好礼!下期的《万王公会秀》或许就会有你的出现,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