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只要能在《荒岛特训》吃到“火鸡” > 正文

只要能在《荒岛特训》吃到“火鸡”

2017-11-3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最近“战术竞技”这一玩法可谓风靡游戏圈,腾讯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新版本《荒岛特训》便是将这种玩法引入到手游中,并引发全民“手鸡”热,各大平台主播也纷纷参与体验。

  这不,虎牙骚男、熊猫刘杀鸡、斗鱼油条就在昨晚给粉丝和玩家们带来了《荒岛特训》的直播,并且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愉快的吃到了“火鸡”,看的玩家心里痒痒,纷纷下载游戏体验。

  【骚男你头上太绿了!】

  昨晚骚男化身“深情歌手”,每局开始先弹着尤克里里唱起情歌,观众们开起玩笑,表示“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啊”。

  

  一开局,在房间搜刮完的骚男刚上天台就被对面房顶的敌人一阵猛攻倒地,边爬边喊“弟弟救我”,还好弟弟就在不远处及时赶来救援。随后找到一个野战帽子戴上,奈何帽子是绿色,弹幕狂刷:“骚男你头上太绿了,赶快换个帽子”。大概是骚男觉得“头上有点绿生活过得去”,根本不理弹幕。

  

  兄弟俩好不容易找到一辆摩拜单车,骚男果断骑上单车就跑,留下弟弟一个人在后面追。话说哪有这么当哥哥的,观众们都看不下去了,弹幕纷纷表示了对弟弟的同情。

  还有一局,骚男刚落到地面进入房间,就遇到一起搜刮装备的敌人,骚男说自己是练过军体拳的,对着敌人就是拳打脚踢,动作柔中带刚,步伐乾坤挪移,打的敌人找不到北,最终在肉搏战中获胜。

  坑了弟弟的骚男大概是良心悔改,在快要结束直播的时候,骚男和弟弟默契配合,成功进入前三,在面对最后一个敌人时,两人分别过河为对方提供掩护,最终凭借火力优势成功“穿越火鸡”,观众拍手称快。

  【鸡哥吃不到“火鸡”甩锅没用手柄】

  昨晚直播前几局,杀鸡哥的表现并不算好,不是落地成盒就是中途送快递,此时的杀鸡哥冷静思考了一番,终于找到原因:我这个手柄达人居然忘记安装手柄了!于是乎装上手柄接着战。

  

  本以为是为前几局的“捉急”表现找个台阶,没想到装了手柄的杀鸡哥真的变厉害了!越战越勇的杀鸡哥和组队开黑的队友顺利拿下冠军之后,人也变得膨胀起来,表示还要单排夺冠展示实力。

  

  哪知,刚竟是我杀鸡哥吃的唯一一把“火鸡”。单排的杀鸡哥没有了队友的帮助,没有了团队的配合,整个人变成了失去梦想的鸡,怎么玩都赢不了。

  在快要结束直播的那场残局中,仅剩9人的情况下,我鸡哥想要过河,试问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一个人在这么小的圈里怎么安全过河,答案是不可能。果不其然,我鸡哥被对岸躲在草里的“伏地魔”打的连人都找不到,通过回放才看清人在哪,气得大骂对方“老阴龟”。

  【老司机不需要打手枪】

  油条在昨晚的直播中,以一个8年CF老玩家的身份自居,不但讲解了XM8这把武器,还解释了辅助瞄准功能,让新手玩家很是喜欢。

  

  不过在荒岛特训战场,油条的运气还是差了一点。刚开始一局,油条刚捡好装备遇到驾驶别克轿车的敌人,索性绕着旁边的石头与敌人躲猫猫。谁知敌人车技太高,油条被撞惨被淘汰。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失败,这是让油条感悟人生的一次失败,这一战让油条悟到了载具的重要性,表示想要荒岛特训玩得好,驾驶载具少不了。

  众多载具哪家强,别克轿车帮你忙。随后一开局油条就找到别克轿车开了起来,结果不幸滚落悬崖,还好车体坚固没有受伤。粉丝狂发弹幕:“你这就是黑车,你根本不是老司机”。面对地上的手枪,油条从来不捡,并解释道自己从来不打手枪,引得观众一阵嘘声。

  

  《荒岛特训》不仅吸引了主播们的关注,纷纷直播体验,近期的“特训冠军必得现金红包”的活动更是让玩家们“爽的不要不要”,只要参与荒岛特训就能领到钻石、宝箱等海量福利,夺得冠军还能领最高188元大红包!今晚“左手狙神”陈子豪携手“气人主播”QQQ,将为玩家带来更加精彩好玩的荒岛特训直播,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今晚两大主播直播地址:

  QQQ:https://www.douyu.com/19223

  陈子豪:http://www.huya.com/2177114520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