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苹果iOS 11.1.1正式版更新发布 > 正文

苹果iOS 11.1.1正式版更新发布

2017-11-10 作者:白猫 出处: IT之家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10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1.1正式版更新,容量大小为42.7MB,主要是包含对于iPhone以及iPad的错误修复,也就是之前输入法自动改正的错误。

  

  如何升级

  iOS10正式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TA进行升级,GM预览测试用户无需再升级。

  另外除了通过OTA升级之外,也可以下载相应的固件通过iTunes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IT之家备注:本次iOS11不再兼容支持iPhone5、iPhone5c、iPad4设备)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