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陈意涵、SKY李晓峰倾情助阵卡片怪兽两周年 > 正文

陈意涵、SKY李晓峰倾情助阵卡片怪兽两周年

2019-08-1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asdfwe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陈意涵、SKY李晓峰倾情助阵卡片怪兽两周年

  《卡片怪兽》两周年版本正式上线,激爽一夏泳装来袭。除此以外,陈意涵倾情献唱,周年庆主题曲即将发布,人皇Sky更是通过视频隔空送祝福。群星云集,共贺《卡片怪兽》生日快乐。

  《卡片怪兽》是腾讯与木七七共同推出的一款快节奏轻策略休闲卡牌手游,腾讯极光计划的首款TCG大作。颠覆式创新小卡组,3分钟热血竞技随时随地开战!海量怪兽搭配道具与魔法,衍生出丰富策略与无穷趣味!爬天梯打Boss,丰富的公平竞技与趣味玩法3分钟尽享!一样的TCG,不一样的竞技卡牌!

  

  图1

  周年庆来袭精彩玩法全面绽放

  在全新的两周年版本中,《卡片怪兽》进一步延展了“三分钟一局的TCG游戏”主题,通过“企鹅骑士勇斗恶龙”、“泳装派对清凉一夏”、“版本优化”三大模块,全面革新玩法,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周年庆版本已经上线,玩家投身于全服屠龙活动中,还有周年限定卡牌、登录大礼、成长基金、超值礼包,不容错过。

  

  图2

  陈意涵倾情献唱周年庆主题曲发布在即

  祝福、感动、纪念,诸多情感共同汇聚成两年时光的不离不弃。为此,《卡片怪兽》特别推出了两周年庆主题曲,纪念一路共同相伴走来的点点滴滴。除此以外,官方更是邀请到人气歌手陈意涵倾情演唱。甜美的外表搭配独特的声线,将赋予主题曲更深层次的情感演绎。

  

  图3

  隔空对话人皇SKY视频送祝福

  除了陈意涵倾情演唱主题曲外,官方还邀请到人皇SKY通过视频为广大《卡片怪兽》的玩家送出祝福。作为第一次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全球电子竞技的最高峰的电竞选手,SKY李晓峰是多少拥有电竞梦想的年轻人的偶像。他是魔兽争霸界的王者,也是中国的电子竞技里程碑式的人物。此次SKY李晓峰将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卡片怪兽》的玩家们送上祝福。作为同样拥有高竞技性的游戏门类,SKY李晓峰又将怎么传达自己的希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卡片怪兽》两周年来袭。陈意涵、SKY李晓峰送祝福。共同加入狂欢盛典,不见不散!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