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曼妙诗意 音乐解谜游戏《洼》即将上线 > 正文

曼妙诗意 音乐解谜游戏《洼》即将上线

2019-12-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jg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曼妙诗意 音乐解谜游戏《洼》即将上线

  由极光计划代理的音乐解谜游戏——《洼》即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线。以音乐元素搭配画面解谜的全新玩法,堪称治愈而有趣。游戏本身迎合了目前紧张社会生活下人们渴望追求平凡,寻找平静自我的愿望,也在玩法打造和画面呈现上极尽浪漫与诗意。

  

  音乐解谜 舒缓身心

  《洼》是一款能随时陪伴你的音乐解谜游戏,和简单的生活一样简单的画面,和平和的心境一样平和的音乐。释放一天的疲惫,静下心来听我的旋律,身居闹市而无车马喧,流水细语解谜闯关,放空心灵的治愈之旅从这里开始。

  首先倾听琴声与和弦,感受旋律和节奏;再通过轻点水面以制造波纹;涟漪所经之处会激活琴声,将琴声按顺序与节奏还原,即可过关。不是非常复杂的谜题,也不至于非常简单,84个关卡,在缓缓水流声中随心探索。

  

  解谜闯关 趣味十足

  在经典模式中,游戏共有84个关卡,关卡设计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玩家将在缓缓水流声中随心探索,解谜闯关,释放疲惫。

  在开始阶段,玩家需要先聆听一段美妙的音乐,而后动动手指敲击水面,让水面上出现涟漪,动听的琴声也随之响起。若琴声汇聚成此前聆听的音乐时,则玩家成功通关,温馨治愈的氛围,给玩家好玩不腻,十分放松的感觉。

  

  以实际操作为例,当“音静于紫”时,紫色的点为吸音点,波纹触碰吸音点会消失。当“波反于绿”时,绿色为反射器,波纹触碰反射点,会反向扩散。

  

  游戏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线,绽放指尖的诗意,共赴一场诗意唯美的探索之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