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Switch版上古卷轴5公布 林克套装加入 > 正文

Switch版上古卷轴5公布 林克套装加入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我们都已经知道《上古卷轴5》将会登陆Switch,在今天B社发布会上公布了新游戏演示。

  《上古卷轴5》Switch演示:

  我们可以看到Switch版《老滚5》加入了amiibo支持,而使用amiibo会在游戏中解锁一个宝箱,其中就是特有的林克套装,还有退魔之剑和海拉尔之盾,你可以使用其他兼容的amiibo来获得《塞尔达:荒野之息》、塞尔达30周年和《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的物品道具。NS版游戏免费整合了:黎明守护者,炉火和龙裔三个DLC,还配合Switch的体感手柄,加入了独特的操作方式。不过具体发售日仍未公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