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文明大爆炸》新版本上线 迈入电气时代 > 正文

《文明大爆炸》新版本上线 迈入电气时代

2019-12-1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jg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文明大爆炸》新版本上线 迈入电气时代

  《文明大爆炸》新版本今日上线,社会生产力再入新阶段,电气时代全面来袭。全新的玩法与战斗,个性化榜单与游戏功能,更有终身卡与时代礼包引领新时代潮流。海量惊喜与福利,你准备好了吗?

  

  全面迈入电气时代 伟人系统上线

  《文明大爆炸》新版本的进程延续了对人类文明开拓的核心主旨,而在全新的电气时代中,社会生产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娱乐建筑——电影院解锁,同时,部队也升级到热兵器时代,更有新的科技、建筑、职业、资源,文明科技感初露端倪。

  

  除此以外,全新的伟人系统正式上线,全面取代原顾问系统。伟人除了可以在军事、政治、经济、科研、艺术五个维度上对文明进行加成,更有特殊的技能效果。玩家可以对伟人进行基因改良和突破,以提升伟人的各项能力。伟人去除当前版本顾问的寿命限制,使得保值度进一步提升。伟人系统以时代领袖的方式迎合了电气时代的需求,也进一步丰富了游戏的玩法饱满度。

  全新战斗 闯关建营

  玩法上,全新的战斗关卡系统上线。战斗调整为一次性关卡挑战提升段位,持续挂机获取奖励的模式。通过增加若干战斗段位,玩家更新后进入战斗页面时会触发补偿弹窗,根据段位高低进行补偿额度划分。除此以外,战斗奖励挂机时间受有效离线时长限制,玩家可使用快速扫荡功能,即可立刻获取若干小时的战斗奖励挂机收益。

  

  部队系统方面,首次实现了兵农分离,招募部队不再占用空闲人口。部队不消耗食物,不占快乐点。更新后,将返还等量空闲人口。“尸体”更是包装调整为“英灵”,并去除僧侣埋葬尸体功能,改为在部队页面手动点击立即超度。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还调整批量建筑、人口、伤兵为后置CD,将原有先等待时间后生效的机制改为先生效后等待时间。这样人性化的改进,给玩家的玩法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自由度进一步提升。

  活动与功能性进一步完善 点赞成现实

  新版本新增了周活动玩法,每周将有指定属性的伟人概率up并推出新伟人。活动期间完成伟人克隆任务、抽取特定伟人可获得丰富奖励。活动代币可兑换实用道具、限定皮肤、稀有伟人。

  海量更新调整 体验度大幅提升

  新版本新增了文明等级界面,针对观感系统进一步优化。文明等级分五个维度:军事、政治、经济、科研、艺术。各维度点数达到指定要求,即可提升等级,同时获得更强的加成效果。通过提升国家等级、研发科技、伟人属性均会提供五维点数。文明等级对游戏里的各大系统进行串联,使得玩家的驾驭感进一步增强。

  

  除此以外,新版本针对主界面功能菜单按钮的布局、部分新手引导、土地自然扩张的显示与结算、万里长城建成后效果描述、冒泡内容、科技【万用蒸汽机】效果、改良因子宝箱等多个系统和模块进行优化更新,使得游戏内容贯穿更为流畅。

  《文明大爆炸》新版本今日上线,新玩法新内容,更有海量礼包和福利。相约全新电气时代,不见不散。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