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西藏风情摄影大赛落幕,这里有你不知的西藏 > 正文

西藏风情摄影大赛落幕,这里有你不知的西藏

2017-08-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腾讯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珠峰冰川 · 第二届 " 西藏风情 " 摄影大赛评选终于揭晓。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光明日报副总编辑、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藏学家刘伟,新华社高级记者、西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觉果等人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对入围作品进行四轮评选,11 件获奖作品脱颖而出。这个一等奖奖金高达 10 万元的摄影大赛评选终于揭晓,普布扎西拍摄的作品《冰湖上的转场》最终夺取桂冠。图为一等奖作品:普布扎西《冰湖上的转场》(组图其一)

  

  高原雪顶、梦幻山色、五彩的经幡、如玉的湖水,映衬着朝拜之路上虔诚的面孔与高原儿女脸上质朴的微笑。一幅幅展现大美西藏的优秀摄影作品让我们在炎炎夏季心生清凉。普布扎西《冰湖上的转场》(组图其一)

  

  普布扎西《冰湖上的转场》(组图其一)

  

  

  

  

  评委们表示,近年来表现西藏自然资源、民俗文化与风土人情的优秀摄影作品越来越多,也使我们有机会多维度、多角度地了解西藏、欣赏西藏。二等奖作品:蒲永强《高原上的风》

  

  饱含情感的作品必然会打动观者,而拥有 " 新鲜感 " 的照片则更加容易吸引人们注意。二等奖作品:葛庆敏《普兰妇女拔河赛》

  

  此次还有许多深层次反映西藏人民生活各个方面的优秀作品,摄影者的拍摄视角更加多元与深入。三等奖作品:陈奕晖《收获的季节》(组图其一)

  

  陈奕晖《收获的季节》(组图其一)

  

  

  

  

  

  

  优秀奖作品:蒋世元《出征》

  

  优秀奖作品:扎西平措《骑士》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