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卡牌竞技游戏《奇奥英雄传》启动预约 > 正文

卡牌竞技游戏《奇奥英雄传》启动预约

2019-06-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bgfgf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卡牌竞技游戏《奇奥英雄传》启动预约

  备受关注的快节奏卡牌对战手游——《奇奥英雄传》近日传出消息,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启预约。手游在承接原作经典的设计之外,力求实现在移动平台让玩家随时随地体验易玩、爽快的公平卡牌竞技体验。游戏以原创的架空世界瑞沃伦为背景,讲述名为奇奥的神奇生物在这广袤而神秘的大陆探索和发展的故事。目前,游戏即将启动预约,精彩值得期待。

  

  图1

  瑞沃伦大陆 权谋冒险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奇奥英雄进入瑞沃伦大陆冒险,利用临场智谋、自定义技能搭配、结合经典井字棋的创新联击机制等战术击败路途遇到的各种对手,从而以卡牌的形式掌握更多的魔法秘术、结识更多的英雄豪杰,不断提升实力、赢取荣誉!三位一体的进攻方式、一牌两用的资源结合、百变的英雄与技能的搭配战术。三点的结合丰富了《奇奥英雄传》的玩法体系,也使其在背景故事的总框架下更显策略性与权谋意义。

  

  图2

  独具特色 多样化的战场设计

  《奇奥英雄传》是以井字棋为基础进行创新的桌面游戏,其主要在于九宫格与三连的特色。因此《奇奥英雄传》运用九宫格的特点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战场设计,丰富九宫格的战场要素。同时以三连为基础,完善了三连的游戏形式,使其为玩家的主要攻击模式。加强了原有的井字棋的形式。

  

  图3

  海量英雄 百变战术

  《奇奥英雄传》不仅可以在战场上用单位力量击垮敌人,还可以用秘技与英雄技能来改变局势、攻击敌人。英雄与秘技的搭配也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秘技为奇奥游戏背景中的装备、道具、魔法、战术等,每一个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效果和能力。搭配上拥有各自特色技能的英雄,让游戏战局多样化,丰富了玩家的娱乐性。

  指令、战场、牌库、英雄、血量、手牌、时间条、天赋、秘技、单位牌、魔法牌,每一个元素都彰显着《奇奥英雄传》正统卡牌游戏的标准,而元素间的搭配更令他独具新意。每一次的战斗,都是全新的智谋较量。

  《奇奥英雄传》即将启动预约,不一样的卡牌竞技游戏,同样的智慧与心态的较量。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