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酷比F1不只是双摄,8000万成像给你不一样 > 正文

酷比F1不只是双摄,8000万成像给你不一样

2018-03-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酷比F1不只是双摄,8000万成像给你不一样

  现在的智能手机,一款手机的外观和手机摄影功能已经变成消费者购买手机时必定会关注的的问题,并且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单摄像头的配置,各大手机品牌都加入了双摄。koobee酷比F1大胆采用了3D四曲面技术和全新的电镀炫彩纹理工艺,获得了高颜值的全面屏外观,它采用索尼IMX298高画质感光元件,后置双1600万摄像头,最大光圈F2.0,支持PDAF相位对焦,采用美国ArcSoft顶级算法,成像能力高达8000万,不用单反也能拍出大片。

  

  从配置来看,koobee酷比F1的配置主流。八核64位处理器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可以拥有相当不错的性能以及优秀的功耗表现。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应用,最大可扩展至128GB存储扩展,3000mAh大电池配合5V/2A低压快充,安全又高效。

  

  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koobee酷比F1继承了koobee酷比一直以来优秀的设计元素,全面屏的使用让手机视觉冲击感更强,在保持5.2寸机身大小的情况下放入了一枚5.7寸屏幕,在握持感和视觉效果间找到了平衡点。同时,镜面电镀炫彩纹理工艺也被运用到F1身上,koobee酷比F1的背面在光线的照射下营造出一种流光溢彩的感觉。

  作为一款搭载双镜头的产品,koobee酷比F1搭载了全新的双摄方案,机身背面的双摄采用一枚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辅助景深摄像头的景深双摄方案,得益于美国虹软算法的技术优化,对于人像、夜拍、逆光等某些特别的场景有相当好的效果。用户还可通过多帧合成的方式,得到一张8000万像素成像照片,即便放大26倍也依然清晰,足以一些媲美单反级照片。

  

  此外,酷比F1加入了美国ArcSoft顶级算法,专门针对逆光、夜拍做了优化,支持逆光增强和夜拍模式,可以令画面更清晰细腻。酷比F1前后摄像头均支持一键美颜,开启前置摄像头后,只需点击一键美颜键即可毫无顾虑地自拍。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