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福利派送《执剑之刻》首次大型活动开启 > 正文

福利派送《执剑之刻》首次大型活动开启

2019-08-1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fwedc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福利派送《执剑之刻》首次大型活动开启

  由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执剑之刻》已于8月9日全平台正式上线。凭借精美的和风立绘及动画表现、出色的剧情和人设以及温馨独创的养成玩法,《执剑之刻》在上线后吸引了大量玩家,并获得苹果商店、taptap、Bilibili等平台的大力推荐。

  御前剑取祭活动即将开启 承包你的8月

  目前,《执剑之刻》官方公开了首次大型活动-御前剑取祭主题活动的企划!该活动分为上下半期,从8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至9月初。最新公开的上半期预热活动中,包含了武士卡池限时概率UP、免费福利大量派送等丰富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一 祈愿神降 鸨羽、伊东一刀斋武士概率up】

  

  【图1】

  活动时间:2019/8/16 5:00am-9/1 5:00am

  活动亮点:活动期间,在祈愿神降中,鸨羽(UR/SSR)及伊东一刀斋(SSR/SR/R)神降概率提升!在前20回神降中(不限一回神降或十连神降),玩家至少获得1名SSR及以上武士,仅限1次。此外,每日提供单抽折扣福利,消耗蓬莱玉(付费)*60即可单抽1回!

  【活动二 烟花大会】

  

  【图2】

  活动时间:2019/8/15 5:00am-8/22 5:00am

  活动亮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蓬莱玉(免费)。总计可领取1000蓬莱玉(免费)!

  【活动三 剑取祭晚餐派送】

  活动时间:8/16-8/23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每日18:00可在邮件内领取饭团*60!

  【活动四 内职轮班助成】

  

  【图3】

  活动时间:2019/8/9 - 9/4 5:00

  活动亮点:玩家创建角色后,购买内职轮班证解锁内职后备位,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通过邮件获得蓬莱玉奖励,最多可获得蓬莱玉(免费)*1000!

  【活动五 武士之魂】

  

  【图4】

  活动时间:2019/8/16 05:00am-8/23 05:00am

  活动亮点:活动期间 ,完成活动日课,通关更多主线与幕府悬赏关卡,即可领取四魂奖励!

  【活动六 整备军需】

  活动时间:2019/8/16 05:00am-8/23 05:00am

  活动亮点: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即可领取沙漏、调料盒、高级食材盒及直灵奖励!

  【活动七 例行演武】

  

  【图5】

  活动时间:2019/8/17 05:00am-8/19 05:00am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幕府悬赏奖励提升!

  《执剑之刻》开启唯美和风物语

  《执剑之刻》是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游戏集角色互动养成、家园生活及战斗冒险为一体。

  

  【图6】

  《执剑之刻》集结了Rejet旗下知名作品《剑が君》(后译《剑为君舞》)原班人马担纲《执剑之刻》游戏创作,力图给所有玩家带来最极致的视听享受。Rejet社长岩崎大介亲任创作监督,并为《执剑之刻》的主题曲作词,声优花江夏树献声演唱主题曲;《剑为君舞》原画读老师负责《执剑之刻》的角色立绘和剧情插画,并带领众多日本知名画师共同参与创作;《剑为君舞》原案深町一文老师亲自执笔剧情。

  同时,《执剑之刻》汇聚了包括子安武人、花江夏树、浪川大辅、岛崎信长、立花慎之介、増田俊树、江口拓也、梅原裕一郎、八代拓、石川界人、悠木碧、石川由依、伊濑茉莉也等数十余位知名声优,收录了上万句语音,绝对满足大家挑剔的耳朵。

  全live2D的动画表现,百万字AVG式剧情,数百张剧情插画,一部人、妖、鬼三族命运交织的唯美和风物语就此展开…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