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LG V30和LG G7都将提前发布 > 正文

LG V30和LG G7都将提前发布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LG现在执行的是双旗舰战略,今年年初的LG G6发布之后,下半年的LG V30便是外界关注的对象。毕竟LG G6错过了骁龙835芯片,对于一款2017年的旗舰手机来说的确有些尴尬。

  现据韩媒报道,虽然LG V30的配置信息如何还不清楚,但是目前有消息源透露,V30将提前一个月发布。去年的LG V20发布于9月份,今年的V30将在8月发布,而且在8月底就上市。有意思的是,此前韩媒也曾披露三星也将提前在8月底发布Note 8,目的是为了抢占iPhone 8市场。这样看来LG的任务更艰巨,因为它要同时赶在三星和苹果之前捷足先登。

  等不及了 LG V30和LG G7都将提前发布

  此外,韩媒还指出,LG 2018年的新旗舰LG G7也将提前至1月份发布,也就是说CES 2018大展会是个不错的时间节点。通常的来说,OEM都会在新品发布10-11个月之后推出继任机型,但LG G7只等了8个月,看来LG对G6也是颇有怨念。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