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 正文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2019-11-2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s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日前,《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联合快手app推出“百万奖金别客气”四周年主题福利活动。即日起至12月22日,玩家在快手app发布含有“邀请码”的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独享最高8万元现金大奖;领取“邀请码”的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中获取丰厚的武器、道具、钻石等丰厚福利。

  活动页面:https://live.kuaishou.com/activity/template/cfm2?campaignId=26&cc=share_wxms&fid=40863030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发布主题快手视频 瓜分百万奖金豪礼

  即日起,CF手游玩家在“百万奖金别客气”四周年主题福利活动中生成专属激活码,并在快手app发布含有活动邀请码的视频即可成功参与活动。当他人看到玩家发布的活动视频,并使用该邀请码后,该玩家即成功邀请该用户。活动期间,吸引回流用户最多的玩家,将能获得最高8万元的现金奖励。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满足排名以及最低邀请人数的前提下,参与活动的前50名玩家均能获得现金奖励;排名51-500名的玩家则能获得快币奖励,最多可独享高达3万快币。此外,在“老铁别客气”标签下点赞排名前20名的优秀作者还能获得丰富的流量奖励——前5名玩家每人可以获得最高50万曝光量。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活动参与流程】

  打开快手app——点开左侧“导航栏”——选择“游戏”——在右下角点击“直播”——找到CF手游分区——进入“百万奖金别客气”活动界面——点击按钮生成活动邀请码——再“一键复制”——点击下方的“去发布”——添加视频——在编辑栏里粘贴你的邀请码——再发布出去。

  丰厚福利人人有份 回流用户专属福利

  除了发布主题活动视频,玩家还能通过领取他人的激活码解锁CF手游丰厚的道具。福利包括M14EBR-暗夜、马来剑-毁灭、审判者、红色烟雾弹、C4工具钳、钻石、风暴拳套等福利,玩家只需在活动页面输入邀请码就有机会抱走随机奖励!不仅如此,回流用户还将获得专属回流福利、回流任务等惊喜,千万不要错过啦!

CF手游联合快手推出四周年福利活动

  【邀请码使用流程】

  获得福利邀请码——登录游戏——选择“精彩活动”——找到“周年战友星计划”——点击“输入福利邀请码”——输入即可领取丰厚福利

  发布主题快手视频,瓜分CF手游百万奖金豪礼,最高独享8万元现金大奖!CF手游联合快手app推出的“百万奖金别客气”福利活动现正进行中,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啦。无论是发布视频,还是看视频领取激活码,玩家都能解锁自己的专属福利哟。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