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新英雄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今日上线 > 正文

新英雄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今日上线

2019-12-1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l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英雄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今日上线

  在接下来的9.24版本更新中,我们将迎来英雄联盟的第147位英雄——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 厄斐琉斯是一位来自巨神峰的皎月教派信徒,设计师们打破常规,为他带来了新的操作,新的游戏玩法,以及独特的机制。正所谓知己知己百战不殆,无论你是想操纵他征战峡谷还是想作为对手击败他,你都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厄斐琉斯的情报。

  背景介绍:

  在一次罕见的月合奇观中,孪生兄妹厄斐琉斯和拉露恩诞生了。月合之时,精神领域的月之镜像恰好与其实体重合。恰逢此时降生的兄妹俩也被巨神峰的皎月教派奉为天命之子。两人从小受到狂热的虔诚熏陶,信奉神秘、沉思和启迪。在皎月教派的训练下,厄斐琉斯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战士,而拉露恩则单独接受着成为真知者的训练。在一次皎月教派举行重大的仪式时,他们的敌人——烈阳教派突然展开了袭击,皎月教派的战士们被打了个搓手不及,就连厄斐琉斯也被击败了,一切都看似已经结束时,厄斐琉斯感受到拉露恩的力量拥抱了他,魔法凝结的月石取代了他原来的武器。厄斐琉斯的武艺和拉露恩的魔法交叠重合在一起,就像他们出生时的奇观那样。那些烈阳的人再也没能活着看到太阳。为了保护皎月教派,拉露恩的魔法扩展并延伸了厄斐琉斯的杀人术——他手中的刀剑变成了许多神秘的武器,在一次次任务中由拉露恩不断改进完善。巨神峰的力量平衡正在悄然偏转,烈阳教派知道皎月教派依然在存续,厄斐琉斯和拉露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举足轻重。

  ”千万利器,莫过于你的信念。”——拉露恩

  

  图1: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

  技能介绍:

  和其他英雄都不一样,厄斐琉斯只有三个技能按键:Q,W和R。其中,W是用来切换主手和副手武器的,因此可以说,他真正意义上的技能只有两个。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会很容易掌握,他手中的月石拥有着五种不同的武器——通碧,断魄,坠明,荧焰,折镜,五种武器的Q技能都会消耗法力和弹药,并且冷却时间各自独立。五种武器有两把会在你的主手武器和副手武器上,其他三把则在武器队列(月石武库)中。厄斐琉斯并不能主动选择携带哪两件武器,每件武器有50发弹药(也叫“月光”),弹药一旦消耗完毕,就会替换成武器队列中的下一件。空仓的武器则会排到队列末尾并重新装弹。每种武器作为主武器都会有不同的普通攻击以及Q技能,而且副武器也会影响到Q技能的效果,终极技能R清辉夜凝也会根据主武器的不同而附带不同的效果。召唤师需要通过不同技能的结合,创造性地随机应变,才能够让厄斐琉斯将拉露恩带来的皎月之力发挥到极致。

  

  图2:独特的界面

  技能演示:

  R技能:清辉夜凝

  向前投出一团月光,命中第一个敌人后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会根据主武器的不同而有着不同的效果。

  通碧

  Q技能:月闪

  射出一道月光,标记并伤害第一个命中的敌人。

  R:清辉夜凝

  施放清辉夜凝后,厄斐琉斯跟进的普攻将会标记所有命中的敌人。这些标记在引爆时会造成更高的伤害。

  >>视频https://v.qq.com/x/page/p30279kx5qu.html

  断魄

  Q技能:对影

  提升移动速度,同时使用主手和副手武器快速攻击距离最近的敌人,优先以英雄为目标。对影技能与普通攻击类似,但造成的伤害略低。

  R:清辉夜凝

  清辉夜凝可以治疗厄斐琉斯。

  >>视频https://v.qq.com/x/page/v3027j5ya4q.html

  坠明

  Q技能:暗蚀

  伤害并禁锢地图上所有受到坠明的减速效果的敌人。

  R:清辉夜凝

  清辉夜凝之后跟上的普攻将会大幅度地减速敌人。

  >>视频https://v.qq.com/x/page/f3027bswbsl.html

  荧焰

  Q技能:暝涌

  喷射火焰,对敌人造成伤害。之后再使用副手武器攻击所有被暝涌命中的敌人。

  R:清辉夜凝

  清辉夜凝之后跟进的攻击会在敌人身边创造的伤害范围从锥形变为环形。

  >>视频https://v.qq.com/x/page/z3027dujvky.html

  折镜

  Q技能:驻灵

  放置一个炮台,使用副手武器攻击距离最近的敌人。

  R:清辉夜凝

  如果清辉夜凝所波及到的敌方目标不足三人,折镜所跟进的攻击仍然会得到加强。

  >>视频https://v.qq.com/x/page/y3027xa4vjw.html

  综上,厄斐琉斯是一位非常具有挑战的新英雄,他的到来定会在峡谷掀起新的热潮,熟练的掌控这份皎月之力将会让你的技术和意识更上一层楼。准备好迎接皎月的洗礼吧!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