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谷歌宣布下调Play Store安卓应用订阅费用 > 正文

谷歌宣布下调Play Store安卓应用订阅费用

2017-10-23 作者:Leo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谷歌推出了Pixel系列手机,试图与苹果在高端市场竞争。不仅如此,在软件开发方面谷歌也将向苹果发起挑战。

  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从2018年1月份开始,他们也将推出类似苹果App Store的应用内订阅服务,在该服务下,订阅模式的分成从以往标准的7:3(开发者拿七成)下调至85:15(开发者获得85%的收入)。苹果在去年WWDC 2016开发者大会期间宣布了类似的政策,比如开发者将订阅模式加入自己的游戏中后,玩家每月定期付费,定期获取游戏装备,当然开发者也可以给订阅用户一些优惠。

  

  这项策略显示谷歌为了保持与苹果iOS平台的竞争力,通过降低平台对开发者使用订阅服务费用比例,而降低一定的平台费用,有助于挽留更多开发者,让他们继续在 Play Store 上使用应用内付费服务。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