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王一搏Just dance首发 舞台王者加盟QQ炫舞 > 正文

王一搏Just dance首发 舞台王者加盟QQ炫舞

2017-11-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偶像新势力王一博的最新单曲《Just dance》正式首发。这首动感的流行舞曲由金牌制作人韩星洲亲自操刀打造,新生代人气偶像王一博献唱,作为QQ炫舞第四届炫舞节的主题曲重磅推出。《Just dance》用富有俏皮感的旋律尽情释放活力,青春潮酷演绎节奏大师,朗朗上口的歌词魔性循环入耳,中英文之间完美转换,经得住无限“单曲循环’的考验。而王一搏将自身的成长故事融入歌词中,借以激励为舞蹈梦想奋斗的年轻人,传达出青春时尚的舞蹈理念,非常值得玩味。

  《Just dance》是一首清新派的电音舞曲,在曲风上俏皮活泼,通过节奏的变化打造极致听觉冲击。副歌部分“dance on the floor”不停循环重复直至将歌曲推向高潮,非常惊艳。中英文之间无缝转换,在高潮部分进行片段式抒情,注重把握情绪的一瞬间,顷刻爆发,炸裂燃烧。而王一搏的声线清新抓耳,极具感染力,他通过“宣言”、“呼吁”的方式表达出一种焦虑时代的逐梦欲望,以自由热烈之心尽情舞动,守护内心深处的珍贵堡垒。诚然,王一搏正是不善言辞而舞技精湛的舞台王者,他亦希望通过《Just dance》这首潮酷舞曲呼吁更多年轻人挣脱现实桎梏,释放青春热力。

  新生代超人气偶像王一博是UNIQ首位正式成员,凭借着无可挑剔的颜值和无与伦比的舞技,以及居高不下的人气被誉为“当红炸子鸡"。除了是王牌综艺《天天向上》的家族成员,更是在各大影视巨制里出演重要角色。UNIQ的音乐充满活力,或狂野或高雅,攻占潮流前线,而兼任门面、舞蹈及Rap担当的王一博更是率性独立,充满了魔力与吸引力。此次重磅打造《Just dance》携手QQ炫舞打造极致热力舞台,王一博再次用酷帅的电音节奏展示了他的人生态度!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