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苏宁今日或上线自家新闻应用 > 正文

苏宁今日或上线自家新闻应用

2017-06-1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闻应用《今日头条》可以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不少应用开发者都对其眼红不已。不过,我们怎么也想不到与新闻行业八竿子打不着的苏宁也禁不住《今日头条》的诱惑,准备在上线一款新闻APP。

  眼红今日头条 苏宁今日或上线自家新闻应用

  眼红今日头条 苏宁今日或上线自家新闻应用

  日前,一张朋友圈截图在互联网上火了起来,该朋友圈内容为一位疑为苏宁易购的内部员工所写,其大概内容则是苏宁易购有计划推出全新内容咨询平台,并表示该应用现已进入到了内测阶段。也就是说,苏宁易购也将有计划涉足新闻App,有爆料人士称苏宁这款APP名为“明日头条”,将会在周四(也就是今日)正式上线。不过,苏宁本身并不是做新闻咨询平台出身,若其真有打算,那么,该平台的市场也为一个未知数。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答案很快就将浮出水面了,我们将拭目以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