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聂远代言《铁血龙魂》演绎最霸气君王 > 正文

聂远代言《铁血龙魂》演绎最霸气君王

2018-10-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演艺圈劳模,聂远代言《铁血龙魂》演绎最霸气君王

  想要在光鲜靓丽的演艺圈出人头地,不够努力那是完全不可能的,好比最近因《延禧攻略》爆红的聂远堪称演艺圈劳模,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凭着自身的努力和扎实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图1

  出道18年的聂远早年也算是根正苗红的小鲜肉,出道那年就接演了《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的,之后凭着不错的外形又先后出演了很多作品,也塑造了很多成功角色,比如少年乾隆、七夜魔君、罗成、赵云等等。

  

  图2

  当年聂远与黄晓明、佟大为、印小天四人被称为“四大小生”,奈何时运不济本该大红的聂远一直没有真正爆红起来,好在靠着多年来努力在娱乐圈打拼,磨练了一身过硬的演技,《延禧攻略》很多演员都被他指导过演技。

  

  图3

  而靠着《延禧攻略》成功塑造了口嫌体直的乾隆一角之后,聂远算是真正的火遍大江南北了,已经有很多合作邀约接洽,不过率先打动聂远出演的居然是一款叫《铁血龙魂》的国战网游。

  

  图4

  从曝光的定状造型来看,聂远这次出演的是《铁血龙魂》网游中霸气的开国帝王,这可和《延禧攻略》中多情又腹黑的乾隆完全不一样,铁血帝王征战天下,如此真男人的设定也让不少粉丝尖叫。

  

  图5

  如此铁血霸气的聂远戏迷们喜欢吗,这也是聂远第一次加代言网游,喜欢国战题材游戏的粉丝戏迷千万不要错过,《铁血龙魂》3.5M客户端一秒飞速下载,今日17:00即可进入游戏参与瓜分10亿红包,和聂远一起征战天下!

  戳右边下载抢红包>>https://dwz.cn/ftwZ0fT1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