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9600万成像,酷比koobee F2摩卡金主题图赏 > 正文

9600万成像,酷比koobee F2摩卡金主题图赏

2018-05-0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9600万成像,酷比koobee F2摩卡金轻商务主题图赏

  4月26日,koobee酷比手机在南京发布春季新品——F2系列手机,即F2(尊享版与3D版)以及F2 Plus(首次刘海屏)手机,现场重磅黑科技频出,9600万成像、裸眼3D、刘海屏、人脸识别……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酷比koobee F2手机,拥有三个配色,摩卡金,海鸥灰,以及宝石蓝,三款配色都非常时尚有质感,特别是流金质感的摩卡金,延续F1酷炫的外观,采用1080P的18:9黄金比例全面屏设计,将6.0英寸屏幕放入5.5英寸的机身,拥有极佳握持手感;背部上方独特的撞色块,彰显着个性与艺术。

  

  承袭F系列专业拍照基因,koobee酷比F2搭载前后1600万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新一代传感器IMX499,f2.0的更大光圈,软件上继续采用美国ArcSoft顶级影像技术,并在F1基础上升级,由1600万像素多帧合成9600万成像,使得照片放大30倍依然清晰,在逆光环境和夜拍模式下拍照也照样清晰出彩。F2的前置摄像头还加入了硬件级的背景虚化效果,突出对焦主题,自拍再也不怕各种抢镜。

  

  

  koobee酷比F2采用更智能的AI人脸识别功能,由国内顶级供应商商汤科技提供AI算法,解锁既快又安全;F2的3D版还加入了裸眼3D技术,跟全国3D技术领先的康得新公司深度合作,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柱状透镜式3D技术,不用佩戴任何设备,裸眼就可以看3D电影,玩3D版游戏,享受沉浸式的视觉效果,为双眼留出更广阔的驰骋空间。

  

  

  酷比F2手机,搭载基于Andorid 7.0自主开发的dido OS 8.0系统,UI方面延续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根据机身色彩设计了多款潮流主题;与百度AI深度合作的小酷机器人,同样也是F2的加分项,不仅可以语音打电话/定闹钟,还可帮助翻译/导航/多伦语义纠错等,成为生活中的贴心助手;此外还加入了「分屏显示」「无线投屏」「指纹支付」等功能,为智能生活开启更多精彩。

  

  koobee酷比F2搭配主频2.5GHz的八核处理器,采用4+64GB存储空间,3300mAh大电池,强劲性能,持久续航。诚意大作,敬请期待上市!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