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邓超荣获微博之夜King,koobee手机赚翻了 > 正文

邓超荣获微博之夜King,koobee手机赚翻了

2018-01-1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18日晚,一年一度由新浪微博举办的微博之夜可以说是群星聚集,有杨幂、angelababy、刘诗诗、倪妮“四小花旦”聚首霸占微博热搜,当晚微博之夜的最高荣誉,微博King&Queen象征着过去一年在微博上人气最高的男女明星,经过激烈的竞逐,最终由邓超和杨幂获得。作为koobee手机的代言人,邓超这次的微博king称号,大家都说koobee手机太会找代言人了。

  

  

  作为“暖心大哥”的邓超在舞台上对杨幂的表现十分肯定:“今晚你真的太美了,你是我见过最用功的。当时怀着孩子,很努力!很多危险动作还继续做,很感谢。这么美又逗,美丽与智慧并存!”在杨幂的评价中,邓超则是一位敬业、会演戏、爱老婆爱孩子的好演员。

  

  邓超的敬业有目共睹,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电影拍摄时,邓超总是扮演着大哥的角色,细心照顾身边的弟弟妹妹。在过去的一年里,邓超带来了《乘风破浪》、《心理罪·城市之光》等新作品,更是凭借《烈日灼心》里的辛小丰一角获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晋升“金鸡影帝”的邓超,时尚资源、产品代言方面更加“拿到手软”。第七次登上《芭莎男士》封面、《智足GQ》3月刊封面及《时尚先生》11月刊封面,同时拿下国民品牌酷比手机的代言。

  

  17年九月底,koobee官方宣布邓超担任品牌代言人。10月26日,邓超以koobee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全面屏手机koobee F1的发布会现场。实力演员邓超的加盟,与koobee酷比组成了“超酷组合”,一个是国民演员、一个是国民手机品牌,酷比和邓超的“强强联手”大力推动酷比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一个全能天王级明星,邓超“实力颜值兼备”的形象恰恰贴合酷比品牌的本质。原本专注于线下渠道的koobee手机,品牌实力一向有目共睹,保持低调的同时,凭借多款产品赢得用户的支持,创下了不错的口碑。今年邀请“金鸡影帝”邓超担任代言人,一改往常的低调作风,借助邓超“实力演员”的形象,向大众宣示酷比品牌的初心和决心。

  

  从主打音乐、时尚,到融合双摄、全面屏等流行的科技元素,酷比凭借koobee F1、koobee S12等多款“好作品”,揽获许多新的用户群体。用突破、追逐的精神,打破国产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固有形象,以超越、创新的态度展示出自己的品牌个性。

  代言人邓超凭借好作品、好口碑斩获微博之夜King,而实力品牌koobee酷比同样凭借着多款产品,获得业内外的关注和认可。期待koobee酷比在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好产品,为我们创造更多的科技惊喜。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