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风暴岛》终极测试开启请开始你的表演 > 正文

《风暴岛》终极测试开启请开始你的表演

2020-09-1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fb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由极光计划代理,storm风暴工作室研发出品的实时语音社交手游《风暴岛》将在9月18日开启终极测试。作为一款使用语音交流推理其他玩家身份的游戏,《风暴岛》将“表演”和“猜疑”进行到底。

  在《风暴岛》沉浸式的场景里,玩家将扮演坠机事故的幸存者,在陌生的小岛上,跟陌生人一起协作逃生。但此时你们当中混入了迷失者,他们在暗中捣乱和破坏,阻止你们离开小岛,幸存者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将迷失者全部找到,获得最终的胜利。一场事关生存与死亡、信任与欺骗的争夺就此拉开帷幕。

  

  生存题材多人竞技,荒岛上的猜忌疑云

  《风暴岛》是一款多人参与的沉浸式实时语音社交游戏。在经典模式玩法场次,玩家可以选择创建、邀请好友进入求生小队来开始一局游戏,也可以加入其他玩家创建的求生小队。小队满8个人即可开始一局游戏,在短短十分钟之内,幸存者和迷失者将通过言语与行动两方面的策略与心理博弈展开较量。

  

  在“狼人杀”内核的影响下,游戏的核心在于玩家间对于彼此身份的猜疑。每局落难的八名幸存者,表面上看起来都很正常,但是个个都有迷失的理由。作为幸存者你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自己的推理判断。而作为迷失者,洗脱自己嫌疑,增添对手嫌疑,将人性的猜疑链不断放大,为你的浑水摸鱼制造条件。

  秀翻全场,还是被全程对手牵着鼻子走?一切全靠自己把握!

  沉浸式实景社交,不一样的DIY盛宴

  本次终极测试新开放了可以承载20人的乐园场景,除了可以体验极致烧脑的非对称对抗竞技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在乐园场景中进行DIY放置创作。

  

  加入社团,就能进入社团专属的广场。在这里,你可以打造充满童趣的欢乐港湾,可以重温摩天轮与旋转木马带来的快乐回忆;也可以与小伙伴嬉笑打闹,聊天晒太阳,甚至可以自定义广场的装扮。发挥你的想象,点亮属于你们的小小世界吧!

  欢乐好礼免费送 测试福利送不停

  在本次终极测试的签到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每天登录游戏免费领取全新时装、配饰和头像框等,部分外观在不删档正式上线时可继承。

  另外本次测试同步开启了充值系统的测试,在不删档正式上线后将获得最高2倍的返还!详细返还规则见测试公告。

  将言语当做自己的武器,蛊惑人心还是直指真相?让你的言语闪耀智慧的光芒。

  9月18日拨云登岛,终极测试就等你来!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