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新旗舰乐Max 3真机照曝光 > 正文

新旗舰乐Max 3真机照曝光

2017-06-1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乐视内部人士称乐视将不再自主研发手机,而手机业务的员工目前正处于离职、继续观望和协商赔偿这三种状态,其工作业务几乎已经停止了。不过,乐视手机很快回应称“我们很好”。看来,乐视并没有打算退出智能手机行业,乐视新一代旗舰手机乐Max 3的真机照已经悄悄浮出了水面。

  谁说乐视告别手机?新旗舰乐Max 3真机照曝光

  谁说乐视告别手机?新旗舰乐Max 3真机照曝光

  谁说乐视告别手机?新旗舰乐Max 3真机照曝光

  外媒近日放出了乐Max 3的几张真机照,曝光了这款旗舰手机的正面及背部。从曝光的真机照来看,乐视这款旗舰手机采用了后置双摄系统和指纹识别模块。现如今,市面上大多数旗舰手机都采用了这一解决方案,因而乐Max 3的这一配置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有消息称这款手机还将集成部分AI功能,那么是,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