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雪鹰领主》手游家族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 正文

《雪鹰领主》手游家族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2019-12-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xy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雪鹰领主》手游家族招募活动火热开启 赢取千元现金豪礼

  12月17日,《雪鹰领主》手游即将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为玩家带来奇幻的异界之旅。超燃的旅程就要启航,各路超凡正在集结。《雪鹰领主》手游将于12月13日至12月31日开启百大家族招募福利活动,不管你是一呼百应的家族族长,还是冲锋陷阵的家族成员,雪鹰等你来战,参与活动同时还可拿到各类游戏道具福利助力各位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并且还有机会领取现金大奖哟!

 

  图1

  

  自创技能手游 战斗无比畅快

  《雪鹰领主》手游凭借独有的自创绝学、短视频社交、方言版玩法三大特色实力圈粉,此外还有全地图自由轻功、电影级蓝光画质、沙盒式开放大地图、多维社交、海陆空3D战场等玩法,给玩家呈现一个充满东方玄幻色彩的新世界。其中,自创绝学玩法受到众多玩家喜爱,这种自由 “捏大招”的玩法较好地贴合了玩家的战斗需求,花样多变的自创绝学能够让战斗充满策略性和未知性,1+N的组合式技能让战斗更畅快,战斗时的酷炫特效也为自创绝学加分不少。

  图2:

  

  家族招募火热开启 多重福利只等你

  要想闯荡异界,怎能单枪匹马?为了帮每一个胸怀大志的族长招兵买马,也为了让玩家更好地融入雪鹰大家庭中,《雪鹰领主》手游面向家族和个人开启了家族招募活动,并有多重福利助力哦!

  图3:

  

  超人气家族角逐,好礼相送!12月13日至12月31日,想做族长的玩家可以在《雪鹰领主》手游活动页面创建家族并招募成员,普通玩家可在页面选择喜欢的家族加入。如果家族人气排名进入前10名,对应家族成员均可领取到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除此之外,对应的族长在满足相应条件后,也可获得现金奖励,排名第一家族族长可获1500元奖励,第二、三名家族族长可获得500元奖励、第四至十名家族族长可获200元奖励。只要家族人数满100人,族长还能获得美女陪玩的专属福利。族长可在页面召集家族成员加入,只要家族成员人数达到30、50人,便可领取全员奖励。为了家族荣誉,成员们火速集结吧!

  图4

  

  图5

  

  注意事项 速速看过来

  奖励如此丰富,想必超凡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了,但接下来的几点要注意了。现金奖励领取首先需要在活动页面创建家族,人数达到一百人,并且排名在家族人气排名在前十,之后只要进入游戏创建相同名称的家族且人数达到一百人,后续将会有工作人员与族长进行联系。家族人气排名是按照加入成员多少来判定的,如果人数相同,那么先达到的排名靠前。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如果恶意刷人数将会被取消活动资格。另外大家最关心的家族专属美女陪玩的具体规则后续会有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获奖家族族长的。

  图6

  

  除了家族入驻活动外,《雪鹰领主》手游还会在17日开始家族战力榜活动,排名第一的家族全部成员会获得专属的荣耀称号“最强家族”。仅此一份,比拼最强家族的时刻即将到来,族长们抓紧去建设自己的家族,为了荣耀而战吧。

  《雪鹰领主》手游百大家族的集结号角已经吹响,快和兄弟们一起加入吧!丰厚的奖品、高颜值女神陪玩,尽在你的囊括之中!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2019年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12月17日全平台正式上线!《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突破常规技能设定,实现自定义。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专属技能,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同时捏脸、时装染色、独创轻功、境界、法宝等系统玩法与原著完美融合,更有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生活点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