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ALIENWARE官网年中暑促来临 > 正文

ALIENWARE官网年中暑促来临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暑假即将到来,喜欢游戏的学生党们又迎来了畅快开黑的大好时光!专为游戏而生的发烧级游戏本——戴尔Alienware年中盛典震撼来袭,即日起,购买Alienware全线产品,即有机会享12期免息手续费分期,并可获赠价值高达499元深度清洁保养,部分机型还赠送红色DV.A主题鼠标等豪礼。

  顶尖品质、强悍性能的Alienware是每一个游戏玩家的终极梦想,可高端的价格往往令学生党们望而却步。在今年暑促中,Alienware携手多家银行推出分期购机服务,每月最低仅需238元!让学生党不再辜负暑假热血时光!

  购买Alienware两款机皇,送定制酷炫鼠标

  Alienware17C-D2758、15C-D2738两款笔记本凭借个性炫酷的外观,第7代英特尔酷睿i7-7700HQ处理器、GTX 10系列独显、支持VR技术等强劲性能,无疑成为了今年游戏大咖们的首选。

  

  

  Alienware 17C-D2758搭载了智能英特尔酷睿 i7-7700HQ 处理器,16G DDR4 2667MHz大内存,512GB+1TB混合硬盘,配备了GTX 1070 8GB GDDR5发烧级独立显卡,采用Tobii眼球追踪功能,全面支持VR技术。

  作为性能澎湃的游戏机皇,Alienware 17C-D2758可以让你游刃有余地畅玩各大网游。暑促活动期间,分期购机971元/月起,购机可获得红色DV.A主题鼠标礼品。

  预购从速:http://china.dell.com/cn/p/alienware-17-laptop/pd?oc=alw17c-d2758&model_id=alienware-17-laptop

  

  

  而Alienware15C-D2738同样搭载第7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7700HQ 处理器,GTX 1060 6GB显卡,16GB内存加上256GB SSD+1TB硬盘。

  活动期间,入手Alienware15C-D2738,分期最低721元/月起。还赠送精美的绿色源氏主题鼠标,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购买链接:http://china.dell.com/cn/p/alienware-17-laptop/pd?oc=alw17c-d2738&model_id=alienware-17-laptop

  

  Alienware直销暑期疯狂让利,轻松分期购机

  以上戴尔Alienware17C-D2758、15C-D2738产品,以及更多Alienware高端机型尽在戴尔直销网站。

  在戴尔直销网站上,每一款产品都有专业人员向用户提供私人订制服务,让笔记本小白也能最大化了解自己所需,定制一台专属自己的专业游戏本!

  暑促期间,学生可以24期免息购机,减轻资金压力,尊享定制好礼!部分机型畅享“两年全智服务+两年意外保护服务”。

  选择了你心仪的经典产品后,无需焦虑等待,送货次日可达,畅快游戏旅程,即可激情开启。此外,售后三年内,产品出问题会有专人上门一对一服务,为你贴心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

  在戴尔直销官网上,还可以进行以旧换新,获得额外20%补贴以及现金返现、电影券等优惠。

  领略至新游戏装备、尊享高端游戏体验,尽在Alienware。即刻登录官网www.dell.com.cn/alw,购买官方正品Alienware电脑,享受专业游戏服务。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