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世界最大型摄影比赛作品赏 第一张就惊艳了 > 正文

世界最大型摄影比赛作品赏 第一张就惊艳了

2017-08-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由创意社区EyeEm举办的世界最大型摄影比赛——EyeEm Photography Awards公布了今年入围的100幅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收到了超过590,000幅参赛作品,这些作品来自于全球150个国家超过88,000名摄影师,而这一数字相比全球著名的索尼世界摄影奖的数字要高上三倍。

  比赛分为五个组别,分别是 The Architect、The Portraitist、The Photojournalist、The Street Photographer以及The Great Outdoors。

  参与比赛的评审则来自于国家地理杂志、BBC、VII Photo Agency等机构,目前他们从590,000 幅参赛作品中选出了最终入围的100幅作品,一起来欣赏下其中部分作品。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