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首批HTC U11皇帝版登陆市场有限 > 正文

首批HTC U11皇帝版登陆市场有限

2017-06-0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HTC最近推出的新款旗舰手机HTC U11共有两大版本,其中一大版本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此外,该机还拥有“皇帝版”,即为6GB RAM+128GB ROM的版本,那么后者将会登陆到哪些市场呢?

  物以稀为贵 首批HTC U11皇帝版登陆市场有限

  物以稀为贵 首批HTC U11皇帝版登陆市场有限

  近日,ROM开发者@LlabTooFeR近日在Twitter上列举了该版本将登陆的九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国家有中国、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中国香港、俄罗斯以及沙特阿拉伯和菲律宾。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为首发市场,随后还将有更多市场迎来该版本。

  现在,4G RAM+64G ROM这一版本的HTC U11在本月1日便已经登陆到了中国市场,其售价则是4599元。遗憾的是,HTC并未公布128GB版本的价格,而这一版本的手机或将在6月晚些时候上市。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