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启动! > 正文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启动!

2018-12-1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启动!

  12月9日,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正式公布拍摄同名超级网剧计划。目前,网剧的先导概念片已经拍摄完毕,并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现场首发。

  本剧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世曼凯、火花传媒、翎刻闪耀联合出品,腾讯游戏提供独家支持,著名导演许宏宇执导,徐速担任编剧,李尔云、方芳、徐速担任总制片人。全剧将以CF电竞为主要题材,还原真实刺激的对战场景,穿插着每一位玩家都经历过的种种故事,让彼此相伴了10年的玩家们在超级网剧《穿越火线》中找回当初的感动与热血。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启动 许宏宇执导概念片发布:https://v.qq.com/x/page/n00298buiql.html

  微信图片_20181209133619

  图1.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即将启动

  鼠标枪战梦想重启三亿玩家找回共同回忆

  2008年至今,10年来的风雨相伴成为《穿越火线》与CFer的最强羁绊。先导概念片的slogan“愿我们在游戏中留下彼此的故事”,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那背后承载着的是玩家们无数青春与回忆,那是最本真的共鸣与情感——那些一起吐槽战友、躲避家长的热血时光。

  “游戏内外的你我”经历了十年岁月变迁,这种承载了成长与科技变迁下的不灭梦想,相信会让每位看到先导片的玩家都会有所触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游戏中经典地图场景、枪战一触即发的紧张刺激得以完美呈现,超级网剧《穿越火线》所有的游戏场景都采取了实景搭建,相信能带给玩家们身临其境的全新享受。

  携手全球最高级别CF赛事 影游联动构筑国民级IP

  由CF开发商世曼凯主办,腾讯游戏协办的“CFS2018世界总决赛”,已在12月9日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办落幕。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CF赛事,世界顶尖战队汇聚一堂,为新的冠军发起终极对决。就在这个特殊时刻,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将在总决赛现场首发先导概念片,此次发布不仅是致敬CF电竞世界的最高水平,更是代表着《穿越火线》国民级IP打造的重磅项目,正式开启影游联动。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先导概念片目前已全球发布。想要与世界顶尖战队一同开火,想要重温先导片中的那种纯粹美好?那就赶紧登陆游戏重回熟悉的枪战世界,拿起最爱的枪支开火吧!无论岁月如何变迁,《穿越火线》的大门永远向你打开。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