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百变炫酷格斗,揭秘《魂武者》武器换装 > 正文

百变炫酷格斗,揭秘《魂武者》武器换装

2018-12-1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百变炫酷格斗,揭秘《魂武者》武器换装

  《魂武者》手游是由SNK正版角色授权、由成都余香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硬核街机格斗手游。能够在手机上搓招、连招,是其最大的特色。模拟了街机的摇杆体验,完全还原了街机的味道,昔日激烈的搓招挑战仿佛就在眼前。武者在游戏中可以为喜爱的英雄匹配个性武器、打造精致造型,个性化的武器和特效也能代入游戏,为战斗增添更多趣味。今日就为武者们揭秘武器换装的正确姿势。

  图片6 (1)

  (武器切换界面图)

  装备、升星激活,个性化武器外观

  在《魂武者》中,强力的装备不仅可以提升战力,还可为英雄提供特殊加成。但是很多武者忽略了装备的另一个强大功能——武器时装。通过对英雄的专属装备进行激活、升星,英雄对应的装备武器外观、特效也会有所不同!每种武器时装可以为英雄带来外观和出招特效上的变化。现在请欣赏这些英雄佩戴武器换装后的效果。

  图片5 (1)

  (子龙武器切换外观对比图)

  图片3

  (草薙京武器切换外观对比图)

  图片3 (1)

  (赤蝎武器切换外观对比图)

  图片2 (1)

  (疾光武器切换外观对比图)

  图片1 (1)

  (猎刃武器切换外观对比图)

  每个英雄都拥有自己的初始武器“经典武器”时装,有专属装备配件的英雄还可以解锁“史诗武器”,甚至“传说武器”时装。通过集齐装备配件、激活整套装备,即可解锁初始武器皮肤。再给装备配件升星,就可轻松解锁史诗武器和传说武器!

  例如子龙的“史诗武器”解锁条件就是将专属装备“斩月”激活达到1星后、消耗一定皮肤碎片即可获得!武者在游戏主界面按照操作“英雄-选择英雄-时装-专属武器”就可以预览各个英雄的武器外观效果,并进行激活操作。

  酷炫武器助力闯关

  切换新的武器皮肤后,英雄携带的武器发生了外观变化;更高级的传说/史诗武器还自带酷炫特效!这些特效绝不仅仅是“看到”而已,对战中英雄出招、释放超必杀时也都会携带武器外观和特效效果。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在闯关玩法中,英雄的属性和战力也会得到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战力加成只代入PVE闯关玩法,PVP决斗场则不代入。请看下图欣赏这些招式的变化。

  子龙冲锋

  (子龙传说武器技能演示图)

  利爪穿透

  (猎刃传说武器技能演示图)

  英雄换装之后,酷炫装备展现时尚魅力,战斗力瞬间飙升,武者们是不是都按捺不住,要为自己的英雄进行个性化的改造了呢?玩转格斗世界,皮肤配武器才是正确的换装姿势。快动起手来,为自己喜爱的英雄打造独特的造型吧!现在前往官网http://hwz.qq.com下载,还有有机会获得iphoneXS,更多炫酷皮肤武器,尽在《魂武者》手游。

  更多详情请访问:

  《魂武者》官方网站:http://hwz.qq.com

  《魂武者》微信公众号:hwzgame

  《魂武者》官方Q群:770837112

  《魂武者》官方微博:@魂武者手游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