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618第8日:国产品牌霸榜,索尼诺基亚乍现 > 正文

618第8日:国产品牌霸榜,索尼诺基亚乍现

2017-06-0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京东618大促第八天迎来荣耀品牌日,荣耀携旗下多款爆品持续发力,并死死咬住小米,同时力压Apple锁定次席;618促销已近半程,荣耀还得再加一把劲。手机品牌总体销量榜单方面,Apple被荣耀反超名次跌至第三,vivo和OPPO蓝绿兄弟携手共进表现抢眼。值得一提的是老牌国际厂商一度发力:NOKIA突袭成功占据品牌销量榜单第9位,SONY强势逆袭挤进该榜单数小时,并在销售额榜单上高调露脸,看来索尼大法就是好。

  blob.png

  手机销量单品排行方面,红米Note 4X这几天持续霸榜,看来这款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深得消费者的厚爱;iPhone 7 Plus呼声渐起,名次向前推进三名排至第二;而借着今天荣耀专场特惠声势的荣耀8青春版顺势冲进前三。总体来看,单品销量排行榜大部分还是被小米、Apple和荣耀这三家品牌占据着的。

  blob.png

  在今天的手机销售额品牌排行榜中,除了Apple、小米靠着高价格策略及诱人的销量占据前二甲外,SONY成了最大的黑马,从强势入榜一路过关斩将杀到了第六名的位置,这与索尼今天在京东开卖的新旗舰索尼(SONY)Xperia XZ Premium的良好表现紧密相关,索尼也靠着这款“大法好”在618多方围堵的促销大战中,狠狠地刷了回存在感。

  blob.png

  在1-8日统计爆款机型角逐总态势的手机累计销量单品排行榜中,红米Note 4X作为每日单品的“王老五”毫无悬念占据榜首位置,而在榜单前五排名中,荣耀以畅玩5为首的三款机型豪取三个席位,着实为“爆款之王”。相信随着今天荣耀品牌日的蓄势,荣耀将携各爆款取得更为亮眼的战绩。Apple紧跟荣耀,以iPhone7打头阵的三员猛将拼杀闯关,表现可圈可点。整体来看,榜单上除了Apple,其余单品爆款全是国产品牌,国货的亮眼表现,十足令人欣慰。

  blob.png

  京东618进入第8天,已然逼近半场,各厂商放价优惠力度继续加大,榜单角逐更趋激烈。明天将迎来京东618秒杀日,接下来几天还将陆续开设锤子专场、OPPO专场、华为专场等,年中购物的盛大狂欢仍在继续,榜单上爆款维稳黑马闯单风云变幻几何?让我们持续关注。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