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陈子豪笑声响彻全场 Q叔抱孩子能吃“火鸡” > 正文

陈子豪笑声响彻全场 Q叔抱孩子能吃“火鸡”

2017-11-3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随着CF手游新版本《荒岛特训》的火爆,最近有非常多的主播在进行《荒岛特训》的直播,这其中不乏大神和各具特色的主播,但是像“左手狙神”陈子豪这么厉害的真心不多,像Q叔这种抱着孩子一起直播的更是没见过。

  【淘汰17人夺冠 陈子豪魔性笑声响彻荒岛上空】

  昨天晚上陈子豪发挥了“左手狙神”应有的水平,无论是枪法、意识还是操作、大局观都非常优秀,给观众们带来了“教科书”般的“夺冠秘籍”。

  首局刚落地就要和敌人正面钢枪,优秀的枪法加上飘逸的走位,轻松淘汰两名敌人,和敌人火拼之后受伤,第一时间找到掩体趴下吃药,谁知敌人非常阴险,绕后后面进行偷袭,豪哥表示吃一堑长一智。

  随后的一局,在搜刮房屋的时候,陈子豪遇到敌人在二楼卡点伏击,他在楼梯间上下走位攻击敌人,并假装受伤逃跑引诱敌人追击,再通过卡视野杀个回马枪,一系列精彩的操作引发观众疯狂刷弹幕大赞其操作厉害,此刻的豪哥膨胀了,表示这只是他的正常水平。

  膨胀的豪哥并没有被打脸,在双排只能使用手枪和机关枪的特殊战斗中,豪哥发挥载具优势,开着别克轿车就把敌人当过街老鼠追,再加上手枪和机关枪的灵活运用,一路高歌猛进连续消灭17人,成功吃到“火鸡”。此刻,豪哥魔性的笑声响彻荒岛上空,吓得敌人见其ID抱头鼠窜。

  【Q叔怀抱小Q成功登顶 父子二人直播其乐融融】

  昨晚Q叔抱着儿子小Q,父子二人一起为观众带来精彩直播。五岁左右的儿子坐在Q叔的怀中,让整个直播更像是一场“亲子活动”,父子之间的一问一答也让直播间充满欢乐。

  当玩家们还在空中集结的时候,小Q问爸爸怎么所有人都长得一样,爸爸解释等会就不一样了,有南瓜脑袋和王尼玛脑袋等等,小Q则称自己最喜欢“南瓜怪”。

  每当消灭一个敌人,Q叔都要问儿子自己厉不厉害,喜不喜欢这款游戏,小Q也很肯定的回答。随后Q叔表达了自己对孩子打电竞的看法,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自己儿子参加职业比赛,不会像自己小时候因为打游戏被父亲揍。哪知小Q说自己玩游戏不会被爸爸揍,但是会被妈妈揍,引发观众弹幕:“妈妈连Q叔一起揍”,使得众人爆笑。

  最终,通过不懈努力,Q叔与好友双排成功登顶,并进行了弹幕抽奖活动,整个直播异常火爆。

  今晚,五大平台、十余位主播大咖将同时亮相荒岛特训战场,磨刀霍霍只为吃口“火鸡”。熊猫tv刘杀鸡、小苍Cany,斗鱼tv油条、狐狸不太Sao、不死鸟3DM,龙珠直播年鹏、梧桐、娇娇,触手tv莫言、驸马等主播空降战场汹涌开战,究竟谁才是不翻车的荒岛老司机,谁能够“大吉大利,穿越火鸡”?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进入他们的直播间亲眼见证。

  今晚各大主播直播地址:

  油条:https://www.douyu.com/56040

  狐狸不太Sao:https://www.douyu.com/699689

  不死鸟3DM:https://www.douyu.com/610588

  刘杀鸡:https://www.panda.tv/66666

  小苍Cany:https://www.panda.tv/596605

  驸马:https://chushou.tv/room/36443.htm

  烟欲:https://chushou.tv/room/10744.htm

  老泽:https://chushou.tv/room/4589160.htm

  梧桐:http://star.longzhu.com/102211

  娇娇:http://star.longzhu.com/886

  年鹏:http://star.longzhu.com/102888

  莫言:http://star.longzhu.com/102022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