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完美手游发布史上最大型寻物启示 > 正文

完美手游发布史上最大型寻物启示

2019-04-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vfgvdrff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完美手游发布史上最大型寻物启示

  寻人启事、寻狗启示已经屡见不鲜,可最近流传的一则寻物启示, 却吸引了大部分游戏玩家的注意,甚至掀起了一场全网搜索的热潮,究竟是什么丢了,让他们如此牵挂呢?

  寻鲲启示惊现闹市,神秘女士重金求鲲

  事情是这样的。日前,一则“寻鲲启示”贴遍大街小巷。

  

  图1

  一位市民在启示中宣称,自己是鲲的主人,爱鲲走失十分伤心。希望能有好心人可以提供线索,帮助她寻回自己的爱鲲,她在启示上画出了“鲲”的样貌,表示自己愿意花重金酬谢的好心人。

  经过网友们的仔细研究,这只鲲的灵魂手稿,其实源于《完美世界》手游中的坐骑“鲲”。而启示中名为“妖精”的市民,则是游戏新出的角色妖精。

  

  图2

  大热游戏中的新角色,为何要重金悬赏?自家的鲲,又是怎么走失的呢?一时间,坊间纷纷议论,这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故事?这万元重酬会花落谁手呢?

  为了解更多情况,有网络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这位名为“妖精”的女士。采访中粗心的妖精女士声泪俱下,说明自家鲲走失的经过,为了找回坐骑,不惜重金悬赏。

记者再三安抚后,开始向更多的民众们寻求帮助,希望可以尽快给妖精女士找到走失的鲲。

  鬼才网友大开脑洞,全网寻鲲引发热潮

  有人重金寻“鲲”的消息,不但引起了玩家的兴趣,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他们纷纷大开脑洞,一时间各显神通,把自己身边和“鲲”有关的线索,都提供给这位女士。

  更有网友趁此机会,赶紧调戏一波:

  

  图3

  有灵魂P图的选手登场,把隐藏在天空的鲲给揪了出来

  

  图4

  更有擅长烹饪的网友,把自己准备下锅的鱼说成是鲲

  

  图5

  表情包选手也加入了战场,万元奖金虚位以待,只等鲲出场

  看着网民们一番胡闹,鲲依旧不见线索。《完美世界》手游官方更是直接出手,放出鲲出现在山间和城市的影像。顺便全网普及,“巨鲲”的真实模样,方便大家辨认。

  

  图6

  巨鲲跃过海洋湖泊

  

  图7

  巨鲲乘风而起,穿过高楼大厦

  然而,虽然征集而来的线索无数,可巨鲲三天过去依旧音信全无,让妖精女士急得手足无措。

  爱鲲失而复得亮相风筝节,倏忽之际飞上九天

  没想到!在鲲走失的第四天,4月20日的山东潍坊,玩家们终于见到了这位失踪多日的大人物。

  

  图8

  只见在风筝节现场,巨鲲竟然大摇大摆的出现在风筝群中。整整20只偌大的鲲,排成整齐的矩阵,有序飞翔,丢鲲丢一只,得鲲得一排,塞翁失马的妖精小姐喜提百平米鲲阵,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图9

  而这个巨型的风筝矩阵,来头其实也不小。它是由《完美世界》手游,联手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风筝大师郭鸿利老师,专门打造的风筝矩阵。20只用传统手艺制造的巨鲲,以及一个由“妖精”原型打造的巨型风筝,在国际友人的见证下,妖精与坐骑巨鲲终于实现了蓝天上的重逢。

  

  图10

  这不但是寻回爱鲲的喜事,更是现代游戏美术,和传统技艺之间的完美融合。引出如此盛况,不但吸引外国友人的关注,甚至登上了新闻的头条,成为引发玩家称赞的美事。

  

  图11

  我们都幻想着有一天,能乘风而起,在蓝天上翱翔。

  风筝,正是人类千百年来的一个梦想寄托。

  而拥有丰富飞行玩法的《完美世界》手游,游戏内丰富到琳琅满目的飞行器,甚至是飞上高空、潜入深海,在建筑之间腾云驾雾的“海陆空三栖”战斗玩法,正是我们这一梦想的延续,和最好的承载。

  

  图12

  《完美世界》手游对飞行的痴迷,甚至已经演变成了一种执着。

  不但参与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更是与传统风筝大师郭洪利合作,延伸到游戏内,以传统纸鸢为设计原型,打造出了一只真正可以载人的风筝。

  提供最多样化的美妙飞行体验,正是《完美世界》手游让人着迷的精彩所在。

  这份对飞行体验不断改进的决心,这份对传统艺术的追求,这样一个用心的作品,你真的不来体验一下吗~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