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新华字典App收费40元经过长期论证 > 正文

新华字典App收费40元经过长期论证

2017-06-1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没想到的是,曾经人手一本的《新华字典》也有APP了。好奇心散去,这款应用却被大家吐槽了,原因就是在下载正版《新华字典》App后,用户发现他们每天只能免费查两个字,而超出这一字数后,系统就将跳转到需付费40元页面的情况。对此,出版方也做出了回应,指出这一收费是经过长期论证而得出的结果。

  出版方:新华字典App收费40元经过长期论证

  出版方:新华字典App收费40元经过长期论证

  《新华字典》App是由商务印书馆出版、中国社科院语言所修订的。近日,商务印书馆数字出版中心相关负责人孙述学指出这款应用的研发耗时三年,凝聚了大量人力及财力,在应用上线之初,流通成本和运营成本也相当高。

  据报道,这款应用部分交互功能是为这款APP专门开发的,并非是纸质版的简单线上翻版。

  孙述学表示“此次《新华字典》App定价40元,是综合很多因素考虑的结果,也是经过长期论证的。”因而“即便是现在的定价,要想收回前期成本尚有较长的路要走。”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