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QQ炫舞手游》跨界街舞 > 正文

《QQ炫舞手游》跨界街舞

2018-04-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QQ炫舞手游》跨界街舞 引领音游新风潮

  联合《热血街舞团》 植入活力热舞广告

  万众瞩目的《QQ炫舞手游》近日搭档国民综艺《热血街舞团》,产生了火花四溅的灵感碰撞,炸裂这个季节!心有热血,放肆炫舞!帅气四溢的热舞合伙人Young G张航此次担任节目广告主角,开启酷炫舞力火力全开的梦之舞台!对抗引力,突破极限,火热舞蹈漂亮得不像实力派!还在等待你的小宇宙活力爆发?不要犹豫,请放肆热舞吧!

  

  

  搭配节目热点 同步加码多种玩法

  《QQ炫舞手游》一经登陆《热血街舞团》,即刻开启敏锐嗅觉,精准配合节目热点,在《QQ炫舞手游》中同时推出《热血街舞团》的玩法及包装。无论是玩家渴求的街舞BGM同步入库或是盼望的专属奖励登录领取,《QQ炫舞手游》提供海量任选任领,让玩家肆意舞,放心拿!解锁更多姿势技能,没有人能在你的BGM里打败你!

  

  百万女舞团活动 偶像粉丝大合影

  左手追星右手游戏,鱼和熊掌可以兼得!4月21日,陈伟霆粉丝大合影登台在上海外滩登场,William的粉丝——女皇们热情高涨,引爆地表最强!不仅如此,好运加倍的同时聚集热辣加倍,邀请好友,玩家还有机会拿百万舞团炫舞礼包;集结舞团,更有可能赢取专属福利;惊喜重重,奖励不断,详情请登录官网了解百万舞团活动,等你一起happy一起high!

  连线品牌海飞丝 柔顺炫舞各感体验

  本阶段福利开始时间为4月23日0点,至5月6日23:59为止的两周时间内紧急召集玩家开战battle!此次不凡旅程中,《QQ炫舞手游》与知名洗护品牌海飞丝达成高度合作,共同推出游戏中的“蓝头发奖励”,闪亮这个舞台!而用户的第一首歌曲为制定歌曲,各级界面除了由《热血街舞团》包装,迎来活力面孔和新鲜血液之外,还会推出《QQ炫舞手游》曲库中简单难度的全封海飞丝主题专辑封面。在玩家进入游戏对局页面时,开场会同步展示华丽的海飞丝相关包装,惊喜双重更过瘾!游戏battle过后,《热血街舞团》的相关宝箱将会在随后产出,参与奖励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海飞丝相关碎片增加游戏狂野buff技能。未来还有更多潮流资讯,打造更多新鲜街舞内容,请静候进度条加载!

  

  版本更新优化 畅享更上一层

  为给玩家带来更好体验,《QQ炫舞手游》已于4月19日进行版本更新。本轮更新优化了机型适配、校准功能和捏脸系统的问题;添加了面对面线下社交玩法;引入人气电子歌姬初音未来举行全新应援活动;创新约会玩法,爆灯夏日大作战;邀请《热血街舞团》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开启专属炫舞派对,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看完以上介绍你是不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精彩绝不止步于此噢,欢迎来到《QQ炫舞手游》的世界,与你一齐舞动奇迹,畅快不停!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