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英特尔被指芯片存在设计缺陷致手机起火 > 正文

英特尔被指芯片存在设计缺陷致手机起火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美国《财富》杂志6月12日报道,英特尔公司在试图打开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失败尝试中已经损失了几十亿美元。祸不单行,最近一家巴西的手机销售商称这些销量不佳的手机芯片也存在问题。

  英特尔被指芯片存在设计缺陷致手机起火

  据报道,6月12日,巴西手机销售商Qbex Computadores向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控诉英特尔公司的SoFIA芯片由于设计缺陷导致手机过热发生火灾。

  报道称,该公司表示共收到了3.5万名客户投诉,并有4000名客户已经在巴西提起诉讼。这些诉讼会使得Qbex公司至少要支付1亿美元的损害赔偿。

  Qbex起诉称,英特尔公司犯有欺诈罪,谎报了SoFIA芯片的质量。

  不过,英特尔表示,不应该将问题归咎于手机。英特尔公司发表声明说:“我们正在审查诉讼中的指控意见,我们将对此进行彻底调查。但是,我们还没有证据表明Qbex公司所称的‘过热问题’是由我们的手机产品导致的。”

  据报道,Qbex公司是一家有14年历史的折扣电子产品卖家,以销售个人电脑起家。2012年,该公司开始推出平板电脑和经英特尔认证的Ultrabook笔记本电脑。2015年,Qbex与英特尔公司达成协议,推出一款内置英特尔低端移动芯片组SoFIA的普通智能手机,手机上贴有Qbex品牌标识及“内置英特尔”标签。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