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海盗法则》双旦活动来袭 乐享海量福利 > 正文

《海盗法则》双旦活动来袭 乐享海量福利

2019-12-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jg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海盗法则》双旦活动来袭 乐享海量福利

  伴随着圣诞节、元旦节的临近,《海盗法则》正式启动12月新版本,海量节日福利来袭。双倍签到奖励、超值礼包、充值享豪礼,助力玩家占海为王,成就霸业。

  

  圣诞活动有惊喜

  

  2019.12.22~2019.12.27期间,玩家可获得双倍每日签到钻石和金币奖励。圣诞氛围主场景同步开启,并推出圣诞限时7天签到活动,完成7天签到不仅可以获得钻石、金币、飞翔的荷兰人主炮涂装、飞翔的荷兰人船帆涂装和飞翔的荷兰人船身涂装的奖励,更有6级船员等你来领,惊喜不停歇!

  

  除此以外,充值68元或以上任意档位点券送八岐整船圣诞皮肤。限时圣诞特惠礼包同步上架,性价比十足。

  元旦活动HIGH不停

  

  2019.12.29~2020.01.03,正式进入元旦狂欢季。活动期间,玩家可获得双倍每日签到钻石和金币奖励,元旦氛围主场景同步上线。以外,限时元旦特惠礼包正式上架,内置海量惊喜,不容错过。

  《海盗法则》双旦活动来袭,海量福利乐享不停,敬请期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