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设计大赛登人民网 > 正文

《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设计大赛登人民网

2018-10-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创意设计赛事登陆人民网 《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正版授权《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联名款主题火机设计大赛活动已圆满结束!通过以斗破经典元素为核心的火机外观设计,为斗破喜爱者带来IP情感的释放及承载斗破“火焰”核心价值的贴身收藏。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斗破及Zippo粉丝的踊跃参与。

  经过数十天的活动征集,最终共有7件作品脱颖而出,前三名设计者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励之外,更将获得《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联名款火机一套+天蚕土豆亲笔签名小说一本。

  获奖作品公告:

  https://agame.qq.com/bbs_joy/topic.shtml?tid=9105927713415616&frompcbbs=1&page_no=1&rank_way=1

  IMG_256

  (图1:《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设计大赛)

  设计大赛“喜提”人民网 赛事内容受主流媒体肯定

  近日,《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设计大赛完美落幕,赛事相关内容更登上人民网,作为网上的人民日报,能够对赛事的支持,足以证明此次赛事被广泛认知和肯定。在参赛作品中可以发现,活动参与者们对于斗破经典的元素主要集中在异火、经典剧情画面、药鼎、角色形象等方面,诠释出自己心中对斗破的经典认知。部分参赛作品甚至已经达到专业级的设计水平。

  最终,《斗破苍穹手游》与Zippo组成的联合评审委员会对多个作品进行评选,玩家“维他柠檬茶”、“伴。”、“以忙碌,麻痹对你的思念”等斗者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优秀的设计者将获得《斗破苍穹手游》X Zippo联名款火机、天蚕土豆亲笔签名小说、游戏礼包等丰厚好礼!

  QQ截图20181016103332

  (图2:设计大赛登上人民网)

  C

  (图3:获奖作品展示)

  IP内核高度契合 斗破手游X Zippo诠释“异火”真义

  两大品牌的此次合作看想来让人意想不到,却因为IP内核精神的高度契合,又让人觉得在情理之中。双方合作推出的“异火”主题定制款火机,将高度诠释二者共通的“火焰”真义,实现品质与口碑的双赢。

  《斗破苍穹手游》由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的成名作《斗破苍穹》改编、腾讯天美工作室自研发行。在小说中,“火焰”是贯穿剧情始终的存在。神秘的异火蛰伏于斗气大陆,能够为拥有者带来无尽的力量,是小说中所有炼气者梦寐以求的存在。而Zippo的品牌核心元素也同样是“火焰”。双方的合作将带来火焰自二次元至三次元火焰的完美结合,形成统一的合作形象。

  另一方面,《斗破苍穹》整个IP所讲述都的是萧炎的成长。从被退婚羞辱的废柴少年到竞相传诵的斗帝传说,萧炎在修行中历尽艰险却永不言弃,热血从不冷却!而Zippo自1932年面世以来,便在不断探索,2012年,达成5亿支火机记录,连锁公司遍布全球,品牌精神也代表着男人的勇敢、激情、无畏与探索。这种精神层面的共识,让二者跨越地域、沟通、形态差异所带来的种种困难,最终互相认同,让双方的跨界联动成为现实。

  3

  (图4:合作款火机)

  世界品牌品质背书 Zippo邀你共踏斗帝之路!

  作为世界级品牌,Zippo品牌始于1932年,整个发展的脉络贯穿美国大萧条、越南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等世界重大历史节点,经久不衰并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更具质感的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大的品牌号召力。在发展期间,它的合作伙伴是世界名酒品牌杰克丹尼、世界顶级休闲摩托品牌哈雷摩托、全球最大饮料厂商可口可乐。与《斗破苍穹手游》的合作,也代表着Zippo对游戏品质的认可。

  《斗破苍穹手游》由腾讯游戏已推出多款现象级手游产品的天美工作室群打造,传承天美最为擅长的恢弘、精质画风。游戏获得《斗破苍穹》IP正版授权,在忠实参考原著设定的前提下,为玩家们在指尖重现恢弘斗气大陆。玩家将化身远古八族的子弟,重回斗破故事的起始之地,与萧炎共历磨难,踏上斗帝之路。在前期的历次测试中,手游已获得斗破粉丝的高度认可。通过与Zippo的合作,手游将进一步延展IP价值,满足粉丝的价值需求,为热爱斗破的忠实粉丝,创造出更多可以记忆和分享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010100945

  图5:斗心不灭 异火重燃

  斗心不灭,异火重燃!《斗破苍穹手游》XZippo 设计大赛已经告一段落!通过与Zippo的联动,《斗破苍穹手游》正在不断探索游戏边界,为粉丝带来更丰富的IP体验。目前,游戏不删档测试已启动,所有的斗破粉丝们及热爱探索、勇于成长的玩家们速速集结,共聚斗破大陆,谱写专属的斗帝传说!

  《斗破苍穹手游》官网主页:dp.qq.com

  QQ图片20180907103326

  《斗破苍穹手游》公众号二维码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