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IT频道 > > 微软天蝎座 麦登橄榄球18游戏画面公布 > 正文

微软天蝎座 麦登橄榄球18游戏画面公布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EA今年的EA Play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在现场EA为我们带来了微软天蝎座的游戏实机画面,游戏正是EA Sport的《麦登橄榄球18》(NFL 18),采用寒霜引擎打造的本作在天蝎座主机上的表现震撼十足,一起来看看吧。

  在现场,EA执行副总裁Patrick S?derlund表示,当他们收到微软天蝎座开发机时非常激动,它的机能足以达到真4K分辨率的游戏画面。以上公布的游戏截图通过最新的寒霜引擎打造,并能够微软天蝎座上达到如此的画面效果。虽然游戏的视觉表现足以用惊人来形容,但对于天蝎座而言一切才刚刚开始,这是一个强大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麦登橄榄球18》微软天蝎座实机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