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企业网游戏频道 > > 神兵现世!《雪鹰领主》手游新版本上线 > 正文

神兵现世!《雪鹰领主》手游新版本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s

  神兵现世!《雪鹰领主》手游新版本上线

  腾讯2019年压轴大作《雪鹰领主》手游已全平台震撼上线,以其独创的自创绝学和多人城战玩法,成功收获了一帮热衷战斗、崇尚PVP的忠实玩家。而在本月即将上线的“神兵现世 谁人可挡”版本中,超凡世界将正式迎来全新系统——神界战兵,相信这从远古时空跨越而来的九大神兵,必将为修行者们的PK之路再添上一把火!

  据悉,神界战兵是一种远古绝杀兵器,凝聚了先人、神魔等力量精粹,可化出形态伴随玩家左右,随护终生,目前已知有九大神兵,分别是血刃神帝、魔祖、剑主、元初之主、天愚老祖、星光世界之主、骨祖、巫祖和圣主,神界战兵除了能全方位增加主人属性和战斗力外,更具有非常强大的专属奥义技能,相信定能在新版本中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助力修行 九大神兵横空出世

  神界战兵包括战兵本体、印鉴和奥义三部分,战兵本体当前共有血刃神帝、魔祖、剑主、元初之主、天愚老祖、星光世界之主、骨祖、巫祖、圣主等九大神兵,神界战兵解锁后即可获得该战兵的属性加成、奥义和外显形象。印鉴需要镶嵌在战兵鉴台上,鉴台分为洪、荒、宇、宙、极5种鉴台,每个战兵可以镶嵌2-5个印鉴,印鉴的等级决定了神界战兵的等级,当前印鉴和战兵的等级最高级为15级。奥义则是战兵的专属被动技能,同时只能激活生效一种奥义效果,奥义的最高阶等是10阶。

  

  

  破界成神 战兵系统奥义无穷

  神界战兵中共为三个阶等:初心、次元、绝世。当前只放出了前两阶等的神兵,其中,前五种是初心神界战兵,后四种是次元神界战兵。神界战兵的战力包含战兵本体战力、印鉴战力和奥义战力三部分,战兵本体的属性有力量、耐力、智力、精神和气运等基础属性,神界战兵本体和印鉴战力会累加起来,也就是说激活的神界战兵数量越多,获得的战力提升也越高。

  

  神界战兵的奥义,即被动技能在战斗中会被触发,例如血刃神帝的奥义是暴击神刃,效果是暴击时有几率对目标额外造成伤害,而最高阶的圣主奥义,则是当玩家血量较低时,会100%吸收当前所收到的所有伤害!并为修行者回复生命力和魔法值,堪称保命神器。

  

  全新庇佑 战兵显形荣耀加冕

  在新版本更新后且战兵的奥义达到10阶后,战兵可以被显形,显形的战兵会跟随在角色身后出现在场景之内,当玩家激活至九阶战兵“圣主”后,当前场景的所有玩家都将能看到该战兵,感受圣主带来的源界之芒!

  

  

  

  关于《雪鹰领主》手游

  2019年腾讯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雪鹰领主》12月17日全平台正式上线!《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创技能战斗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突破常规技能设定,实现自定义。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专属技能,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同时捏脸、时装染色、独创轻功、境界、法宝等系统玩法与原著完美融合,更有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生活点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