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企业网游戏频道 > > 阿冷小楼引爆《荒岛特训》直播夜 > 正文

阿冷小楼引爆《荒岛特训》直播夜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腾讯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新版本《荒岛特训》全面上线之后,热度惊人,不仅有娱乐明星加盟,斗鱼、龙珠、熊猫、虎牙等直播平台纷纷开启连续数日的直播狂潮。昨天晚上,“超人气歌姬”阿冷,“电竞小花旦”小楼、“国服最强露娜”孤影组成《荒岛特训》直播天团,为广大玩家和粉丝带来了精彩刺激的游戏直播。而在今日,猫腻、蓝战非、陈子豪,以及CF的各路大神主播也将空降《荒岛特训》战场,继续带来《荒岛特训》全平台直播大戏。

  图1

  昨晚阿冷的《荒岛特训》首秀可谓是一波三折。“超人气歌姬”阿冷的开局还算顺利,装备齐全,精神饱满的她,随时可以出去大杀四方。结果,信心满满的阿冷刚准备去找对手,就惨遭一辆失控汽车撞倒。倒地前,阿冷嘴里还念叨着“这个车怎么还不拐弯?你这个车是什么意思,难道要过来撞我吗”。阿冷萌蠢萌蠢的表现,让心疼她的粉丝狂刷“火箭”以示安慰。随后,匹配到女玩家的阿冷表示“这局混吃等死了”。没想到两人超常发挥,连续淘汰多队玩家,引发观众弹幕“666666”刷屏。直播最后,阿冷开启游戏的自定义房间玩法,和粉丝们互动,谁知第一局就上演了“落地成盒”。直播全程都没有拿到冠军的阿冷,最后以一曲《凉凉》为昨晚的直播画上句号。

  图片2

  “电竞小花旦”小楼的直播也是精彩纷呈,高潮连连。在小楼刚开启《荒岛特训》游戏的时候,弹幕就开始刷起“CF荒岛特训贼刺激”的弹幕和小楼交流,看来《荒岛特训》在玩家之中已经颇具盛名。刚开始还未进入状态的小楼,明显处于懵圈状态,在被敌人攻击时连人都找不到,躲来躲去还是被消灭,最后只能使用“小楼三连”吐槽自己“到底是谁打我,我是怎么死的,我不管反正打我的都是外挂”。第二局,小楼逐渐找回状态,一连淘汰数位对手,成功拿到冠军,弹幕里也是不停地用“666”进行回应。之后的直播,小楼开始和阿佐打双排。一局中两人在清理完僵尸房后,躲在房间守株待兔。怎知僵尸房内突然刷新僵尸,阿佐惨遭众多僵尸围殴,而我们的小楼却选择性地忽视,对阿佐的惨状不闻不问。直到队友被僵尸消灭,小楼才打开房门撤退,引得直播间刷起“塑料兄妹情”的弹幕。

  图片3

  孤影昨天的《荒岛特训》直播延续了他搞笑的风格,整个直播间热闹非凡,气氛非常活跃。直播中间,孤影在草地奔跑的时候被远处的敌人袭击,势单力薄的他大声喊到“哎呀,老哥有人打我,还有人打我,好恐怖啊!”。中间,孤影在战场上找到了摩拜单车,有车骑的他神气得不行,一直询问开黑的老哥要不要坐他的“至尊豪华专车”。为了躲避沙尘暴,孤影开着别克汽车向安全区开去,怎知车技太差,不是撞墙就是撞树,差点被沙尘暴淹没。直播最后,坚持不懈的孤影终于取得冠军,激动得他高呼“哇,这样玩一玩就第一名了!简直太好玩了”。

  图片4

  今晚,《荒岛特训》全平台直播盛宴又将迎来明星大咖。“肉眼八倍镜”猫腻、“左手狙神”陈子豪、“国服第一发条”蓝战非将于今晚带来《荒岛特训》直播大戏,这也是三位大神首度体验CF手游全新版本。平日在各自游戏中所向披靡的他们,不知在《荒岛特训》又将有怎样的表现?今晚直播,让我们不见不散。

  21日《荒岛特训》全平台直播主播地址

  猫腻:https://www.douyu.com/65848

  陈子豪:https://www.panda.tv/599532

  蓝战非:http://www.huya.com/21771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