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企业网游戏频道 > > 舰长归来空中网《战舰世界》两周年盛典开启 > 正文

舰长归来空中网《战舰世界》两周年盛典开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空中网独家代理军武游戏巨作《战舰世界》迎来了其2岁生日,两周年庆典也于今日正式开启,主题页同步上线。此外,空中网在游戏内为玩家精心准备了三款两周年专属纪念涂装,以及百万元“豪”礼作为活动奖励。同时,特别拍摄的一套舰长专属回忆海报也正式曝光,让福利与回忆齐飞,空中网与玩家尽情狂欢!

  图1

  战舰世界两周年 舰长归来 不舍热爱:https://v.qq.com/x/page/q0510rbrgrq.html

  两周年庆典主题页: https://v.qq.com/x/page/q0510rbrgrq.html

  【玩家专属海报 共忆海上霸业梦 】

  转眼间,《战舰世界》与玩家一起走过了两年,一场又一场经典的战斗,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收集的一艘又一艘战舰,都汇聚为《战舰世界》玩家最珍贵的记忆。在《战舰世界》两周年之际,空中网特别挑选了玩家们最津津乐道的五个段子制作了五张海报,来唤醒“舰长”们的心中的海上霸业梦!

  

   《战舰世界》圆你真正的“船齐”霸业梦!

  

   “猪”队友:我们击沉了一艘友军战舰

  

   舰长们,还记得经典的“澡盆模式”吗?

  

   快在战斗中证明自己吧!

  

   “伏地魔”和胆小鬼的专属语音

  战舰世界2周年活动介绍:https://v.qq.com/x/page/a0510dbxjkp.html

  【定制涂装上线 新老玩家齐报道】

  为庆祝两周年活动,《战舰世界》为玩家特别设计了三款风格各不相同的定制涂装,在11月27日至12月17日期间,老舰长携新舰长完成指定3项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定制涂装将于12月5日发放,届时完成任务的舰长就可以领取。

  

  

    

  战舰世界两周年祝福视频:

 

  多年来,空中网一直深耕军武游戏细分领域,陆续推出《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战舰猎手》等精品军武游戏,树立了“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的”品牌形象。《战舰世界》作为空中网深耕军武游戏中的“海域”巨作,在国内拥有千万忠实玩家,是国内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军武游戏产品之一。在《战舰世界》两周年之际,空中网将继续携手玩家,载誉前行,一起向新的征程进发,为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