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网软件&下载频道 > Chrome浏览器2018年初将自带广告过滤功能 > 正文

Chrome浏览器2018年初将自带广告过滤功能

2017-06-0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广告是网站生存的重要支撑,不过广告数量太大,影响用户浏览体验那可就是罪不可恕了。为了还原纯净的浏览体验,现在很多浏览器都内置了广告过滤功能,就连谷歌也计划为让Chrome原生支持广告过滤。

  Chrome浏览器2018年初将自带广告过滤功能

  不久前,谷歌在博文中宣布,他们计划在2018年初为Chrome加入原生广告过滤功能。谷歌表示,在和广告联盟等行业组织沟通之后,他们计划在2018年初让Chrome停止显示那些不符合“更好的广告标准(Better Ads Standards)”的广告,甚至包括自己的平台提供的广告服务,形式包括括弹窗和自扩展式。

  而为了帮助广告发布商应对新的广告过滤器,谷歌表示将会推出 Better Ads Standards 标准和相关工具,用以监测网页上的广告内容。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